Sunday 17 July 2011

探望姐姐的途中XDD

今天一起身就是7点@@

我不想去的

家人硬要逼我去

所以我只好去咯

我们9点开始出发

走啊走啊

姐姐突然信息我

叫我帮他买东西

所以只好去百货公司买东西给他

很久才到姐姐那边

要到半路时~~

我既然看到沙滩

很长很长的河

而且还是看不完的河

所以我便下去透透风

那边的水很干净很美

好喜欢那边哦

得空得空带你去那边看啊

衰婆XDDD

现在好想去回那边呢

我们到料过后

便和姐姐的朋友们和家长

吃饭聊天

然后我就去车里听歌XDD

一直开歌听XDD
就没有看到姐姐

她黑的很够里

哈哈啊

比我还要黑很多XDD

到了3.30半后

我们大家都要回家了

到了半途  我又下去那个海边透透风

还有录影下来

很长很长XDD

我们回家后  去吃东西

总之可以说

今天很开心 很快乐

以后我带你们去

我所说的海滩XDDDDDDDDD

肥康    到此一笔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