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傻婆叫我写blog XD

haizzzzzz

好好好好好久没有上blogger了

也忘了这个网页呢xDDDD

还好有他的提醒=D

其实我看到没有一个人写blog时

我都觉得你们写的很感动

每一天都在folo呢

一直看一直看

也不知道要怎样写啊

哈哈~~我习惯就好

昨天下了很大雨

BoMBoMBoM声

我全部朋友都没有吓到

只有我被吓到罢了XDDD

我自己也够胆小咯XD

下完雨后

感觉轻松    感觉自在

没有烦恼   感觉安静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刚刚  你找我聊天XDD

我也吓了一跳

我们那么久    没有聊天了

你既然找我聊天?

我很开心咯

之前都是我找你的   不是你找我的

如果以后可以将的话

就好咯XDD   是不是衰婆xDD

想说 有些人认为我好

其实说真正的我很不好

欺骗朋友   欺骗感情

只是你们表面看不到罢了

我也不懂我这么会这样的

我不想要这样

谁可以改变我  谁可以!!!

我觉得很无助

我只会打人骂人   然后就什么都不会了

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都替我自己感到可悲了T_T

正想在家哭呢=D

但是怕吵到邻居啊XD

我的blogger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完完完完完完完了

快快过来看啊

衰婆XDDDDDDDDDDDDDDDD

拜拜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