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9月10号 的对不起~=(

我很久没写了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或许   我不好  我不温柔  我不体贴

但我只会帮人  =)

虽然我是笨手笨脚的

但是我笨的刚刚好

没有多出来   哈哈

其实     这些话题  只是遮掩我伤心

我  不懂能做些什么  弥补你

我真的错了     错的无可救药

对你说的       对不起

我想要你告诉我   


你要我怎样  赔罪  

只要你说     我愿意   弥补

我所对你做的错事

我不盼望你能原谅我

但你至少也要懂的我是怎样的人

我并不要求    不管你原不原谅我都好

千万不要把我给忽略了

只希望 你能看我一眼

那就足够了  =3

还是对不起啊   某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