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我 想 你 了 X D

3.15
这个时间

  • 就是我写blog的时候了  哈哈

    我啊我啊~~

    我想你了怎么办??

    你现在在哪儿啊

    我想找你啊~

    可是你又不在我的身边

    一个字形容‘闷’

    现在可能不知道你在哪里

    但是我一定知道

    你在别处想我的^^

    我啊我啊

    真在等你的信息啊

    我啊我啊~~

    想看见你笑的样子呢!!

    完成的时间是

    3.21分54秒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