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没人理我

有很多人 总是把我看的像陌生人一样

我只是想你们陪我一分钟罢了

即使只是一个hi 都好  因为将我才不会觉得自己像一个隐形人一样

可是从没一个人 会这样  即使我再都只是敷衍我下下

只是想拉近我们的关系  一天比一天的好罢了

可是你们  不理我  我也好忍着眼泪  不哭下来

我知道   我只不过只是你们的过客   找我一下

然后找了我一下  你们就下蚊子一样 吸完血就跑

我不想要怎样的感觉恩 =(  我只是要你们的一点点的关心难道不能mah =(

难道我连  要见你们一面都没有资格mah =(  

我只想要一点点的关系    千万别无视我的存在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